靖川

主要给江澄写老婆,没有特别说明的合集都是江澄老婆

江澄x你——假如虞夫人给你五百万让你离开他

激情短篇沙雕,霸道总裁文给我的灵感,哈哈


(如有ooc,在此致歉)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未来婆婆虞夫人优雅地坐在你对面,优雅地品了一口咖啡,然后优雅地甩出一张支票,盛气凌人道:“这是五百万,离开我儿子,你配不上他,只会耽误他!”

你看着眼前的支票眼冒金星,咽了下口水冷静道:“夫人,我跟阿澄是真心相爱的,所以……”

你狡黠一笑:“得加钱。”

虞夫人目瞪口呆,去摸指上紫电时才想起已经把紫电传给了江澄,她黑着脸道:“加多少?”

你笑盈盈地伸出二指,道:“不多,两千万就行……”

……

最终你两手空空地回到了和江澄同居的公寓,江澄回来后你跨坐在他腿上搂着他脖子道:“阿澄,今天你母亲来找我了。”

江澄紫眸微眯,道:“你们聊什么了?”

你笑道:“她给了我五百万,叫我离开你。”

他心中一紧,脸上却不动声色道:“你怎么说?”

你微觉遗憾道:“我跟她讲价,一口气加到了两千万,然后我就被赶出来了……她说你是不会喜欢像我这种拜金的女人的。真的,要不是紫电不在她手上,我都感觉她想揍我……早知道就只说一千万了……”

江澄忍住想把你扔下去的想法,勾起嘴角嘲讽道:“贪财好色,不愧是你。”

你撩了下头发,妩媚一笑:“那我也只贪你的财与色……”

江澄唇角上扬,从包里拿出一堆银行卡放到桌子上道:“这里应该不止两千万,以后要钱就找我,要是再敢把我卖了,有你受的!”

你看了眼卡堆,笑道:“密码呢?”

他一只手已经伸进了你衣服里,撩起你的文胸揉了一把,沉声道:“你说呢?”

他猛地把你拉近,咬着你耳朵:“伺候舒服了就告诉你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