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川

主要给江澄写老婆,没有特别说明的合集都是江澄老婆

魔道男神,全员x你——洗澡中途去找沐浴露

ooc预警

拆忘羡、拆全部官配预警

不喜勿入

小短篇

全员x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你洗澡忘带沐浴露,光着身子出去找却刚好碰到他时众人的反应(现代,毕业同居设定)

你:“啊啊啊啊!!!你不许看!!”

你一时大脑空白,扑上去捂住他的眼睛……


阿澄个人篇在这里 



他把你紧紧抱在怀里,轻声责怪道:“这个样子跑出来也不怕着凉。”

“放心吧,我不看。”

“快进去,想要什么我帮你找。”

“没有沐浴露了。”你满脸通红地拿开手,他却突然偷亲了你一下,然后心满意足地去给你找:“这是报酬。”



“哟,学姐,从哪学的这一招?”

他坏笑着一手搂你的腰,另一只手滑上你的。你快羞死了,分出一只手去抓他,但他眼睛就捂不住了……

他轻而易举就抓住了你两只手,以这样他搂抱,你后退的姿势推着你进了浴室,打开喷头,把你抵在墙壁上,做起了不可描述的事。

流氓洋骚话连篇,小虎牙咬在你身上:“呃……学姐的身体亲起来好甜,起来好软,起来更爽……”

你恼羞成怒:“你TM能不能闭嘴!要做就做,哪儿来那么多废话!”


他嘴角弯弯,眼角弯弯:“你这可是投怀送抱呀。”

你见他扯下领带,吓得要后退:“你你你……你别乱来!”

他却将你揽得更紧,笑得开怀:“别害怕,我们玩个游戏。”

……然后他把你的眼睛蒙了起来:“害羞就别看了。”

然后他抱着你进了浴室,脱了自己的衣服跟你一起洗,还是他帮你洗……


他耳朵都红了,却抱着你不撒手。

“这里不妥,去里面。”


他微微一笑,轻揽着你。

“好,你不让看我就不看。”

“想要找什么东西,我去替你找。”


他的脸跟你一样红:“谁…谁要看你,我才不稀罕!”


老脸通红,全身僵硬。

“不看就不看!你撒手!赶紧进去!”

你不信:“你说话算数吗?”

“当然算!我闭着眼睛行了吧!”


理论经验丰富的他也红了脸,但随后也揽起你的腰坏笑:“今天这么主动……难道你是想跟我共度春宵……”


晓星尘

君子如他,有些手足无措,他满面通红,双手僵直,无处安放。

“好的,我闭着眼。”

“你放开我,我背过身去。”


他的脸很红,衣服被你碰湿,

语气嫌弃道:“你把我放开,我不看就是了。”

但手却放在你的腰上……


小天使本来就比较胆小,这会被你吓得一动不动,满脸通红,紧闭着眼,结结巴巴道:“好…好好…我都听你的,你…你先离我远一点好不好……”


霸道总裁寒勾起嘴唇一笑,将你搂入怀中,

“以后可以多像这样主动几次,我很喜欢。”

他直接上手,低下头衔住你的唇,笑道:“这是奖励。”

他气场强大,在他面前你硬气不起来,拍掉他作乱的手,羞恼地叫他:“学长!”

但其实你心里:“奖励你大爷!我&*%^#¥+${\}@~/π_π……”(口吐莲花)

他邪魅一笑,将你拦腰抱起,向卧室走去。

“叫老公。”

当他压到你身上,你着急了:“别…别这样,我害怕……”

“别怕,我轻一点,不会很疼的。”

“我还没洗完!”

“做完我陪你一起洗。”


他用力将你一抱,使你身体紧贴着他。

愉快地笑道:“小学妹,这种事情不能急,得慢慢来……”

他抓住你的手放到不该放的地方,笑道:“来,我教你……”


老脸通红,规矩地垂着手训你:“下次不可以再这样了,不成体统!”

“幸好是我,万一被别人看到怎么办?”


“你你你……你干什么?!”

“哪有你这样不穿衣服就跑出来的?!”

“放开我!我才不看!”


思追都被吓结巴了:“学姐,我,我保证不看。”

“你…你把我放开。”


泥石流压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景仪

他叫得比你还大声,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流氓啊!!!”

你还没来得及扑上去,他就一溜烟跑了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8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